林哲瑄受傷恐整季報銷 林智堅道歉文、張善政慰問文雙犯眾怒遭砲轟
  • Line

A A A
2022-07-27 12:46

林哲瑄日前因撲球傷退,最嚴重恐整季報銷。翻攝林哲瑄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新竹棒球場工程改建缺失,導致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日前因撲球傷退,最嚴重恐整季報銷,消息傳開後引起球迷不滿。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火速向林哲瑄表達歉意,也表明願意負擔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不過球迷不買單,瘋湧入灌爆林智堅臉書質問「你要怎麼負責?」

新竹棒球場開幕僅2天,已造成富邦悍將林哲瑄、味全龍劉基鴻、張祐銘、林智勝共4名球員受傷。其中外野手林哲瑄更在23日一次撲球中導致左肩撞擊地面挫傷,提前退賽休息。26日他談到傷勢時表示,檢查結果是左肩關節唇破裂,「醫生評估可能整季報銷。」消息一出,令球迷十分心疼。

林智堅昨(26日)火速表示,第一時間已致電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關心林哲瑄的傷勢,也表達誠摯的歉意,並請林華韋領隊轉達,願意負擔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希望在醫生的照料之下,哲瑄能早日返回球場。」

不過球迷不買單,瘋湧入林智堅臉書留言痛罵,「運動員不是你們這些無良政客的犧牲品」智堅變治肩」、「果然是『林治肩』」、「運動員的生涯只有一次,因為這種場地問題而不能在球場上表現,不是錢可以解決的」。連藍營政治人物也來酸林智堅,北市議員徐巧芯留言,「果然是『林治肩』,祝福治肩成功,林哲瑄早日康復」;北市議員張斯綱說,「林智堅和民進黨遲來的道歉已無濟於事,你們被三振出局了。」

無獨有偶,林智堅的對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在臉書發文祝林哲瑄早日康復時,稱林是「旅長」,意外引起球迷砲轟。原來林哲瑄的綽號應該是「釣蝦」、「悍將遊俠」,「旅長」是不滿林哲瑄與隊友相處的球迷給予的稱呼。

經網友指正後,張善政在發文底下留言道歉,沒想到還是出包,仍提到旅長暱稱。同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看不下去,直言「我以後去吃飯前會先多跟善哥聊聊天」,並PO出梗圖,要張善政不要把槍指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