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公布發言人團隊 批陳時中抄襲他的「台北隊」構想
  • Line

A A A
2022-07-26 11:40

蔣萬安26日公布競選發言人團隊成員。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6日公布「台北隊」發言人團隊成員,除日前宣布的立委李貴敏、李德維與洪孟楷外,還有文傳會前副主委鄭世維;副發言人則包含國民黨青年團前團長田方倫、現任青年團執行長蕭羽耘、鄭正鈐辦公室助理康晉瑜以及上月已宣布的蔡畹鎣;至於議題小組召集人黃子哲也將出任其競選團隊發言人。

蔣萬安強調,「台北隊」發言人團隊象徵「新世代即戰力上陣」,也代表世代合作。至於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喊出「台北隊」,蔣萬安表示,自己早在5月25日獲國民黨中央提名時,就已喊出共組「台北隊」,「難道陳時中是在向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抄襲致敬?要抄襲又要落跑?」

蔣萬安強調,台北市是多元包容的城市,因此他的競選發言人群要展現世代共榮精神,像是李貴敏是專業律師,對產業發展有獨到見解;李德維長期耕耘教育文化,關注北市教育議題;洪孟楷則是年輕戰將、口才犀利,身為新北立委的洪孟楷也會協助雙北合作。

蔣萬安也說,鄭世維、黃子哲都是有戰力的人才,也都經過選戰洗禮,可以代表團隊發揮戰力、闡述立場,黃子哲更是過去他辦公室的成員,2人非常有默契,黃子哲加入後一定會讓團隊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