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送禮縮水」 王世堅回嗆「沒禮貌」預告送最後禮物
  • Line

A A A
2022-07-22 12:19

王世堅說原本14日施政報告時送的台東單程車票就是最後一項禮物,但他透露會在總質詢時送最後一樣禮物。翻攝王世堅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表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市議會質詢時送的禮物,後來都會將送的禮物討回,而且還越送越小。對此,王世堅昨回嗆柯「沒禮貌」,怒回「如果有哪一樣退回的禮物想收回去,我明天上午立刻送到市政府去!」他也預告將在總質詢時送最後一樣禮物。

針對柯文哲嘲諷禮物越送越小,王世堅忍不住怒斥,「哪有人這麼沒修養、計較禮物大小跟貴賤?」而柯所說的討回禮物,其實都是市府自行退回。他也補充,雖然大部分都退回來了,但也有些沒退還的,包括之前送了一輛「政治不難找回網軍而已」腳踏車,至少也要6000、7000元,「他也直接收走,沒有還我啊!」不曉得這些有什麼好抱怨的。

對於柯文哲酸做議員應該要用心問政,不是每天當台灣人的「開心果」,並嗆「這樣乾脆直接去電視台上班就好,為什麼要在台北市議會?」王世堅反駁,送禮並非為了博君一笑、博取版面,相信多數市民都看得懂禮物,就只有柯文哲不懂,還扯說是他太小氣、禮物越送越小,「如果是要大的(禮物),木馬屠城的木馬還在啊!」倘若柯文哲想要,隨時歡迎拿回去,「反正放著沒用,是你退回來的。」

王世堅透露,原本14日施政報告時送的台東單程車票就是最後一項禮物,但如果柯文哲這樣批評,他要在總質詢時再送最後一樣禮物。王世堅也說,「就到你12月25日卸任前,這8年來我就是『柯學家』,專攻柯文哲,『柯學家』到12月25日就暫時卸下職務了。」

最後,王世堅也向柯文哲喊話,如果有哪一樣退回的禮物想收回去,「我明天上午立刻送到市政府去!」他猜測,柯文哲心心念念的應屬龍袍,過去每樣禮物都是當天或隔天被退回,唯獨龍袍穿了10天後才還回來,「我很高興,即便他只穿10天,至少那10天也對柯文哲做了心理治療。」倘若柯文哲念念不忘龍袍,「我明天送過去!」。

相關新聞:「一定要墊高他成本!」柯文哲爆用這招讓王世堅禮物越送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