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視察87場遭議員嗆選舉綁樁 黃珊珊:謝謝幫我統計
  • Line

A A A
2022-07-08 14:50

黃珊珊表示,謝謝議員幫她統計,才知道自己視察了市場80幾次。翻攝黃珊珊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爆料,黃珊珊擔任副市長以來,安排87場市場視察、動用高達650人次公務員陪同,轟黃珊珊為選台北市長,把公務行程當成選舉工具。對此,黃珊珊今(8日)表示,謝謝議員幫她統計,才知道自己視察了80幾次,「這是我的工作,所以我覺得認真工作是一種文化。」

簡舒培指控,柯文哲上任7年多視察市場只有26次,但黃珊珊2年多年,主動要求視察市場87場次,比柯文哲還多,每次都大陣仗,總計動用了650人次公務員陪同,包含2020年安排31場次視察,383人次的市府官員陪同、2021年安排31場次視察,154人次的市府官員陪同、2022年至今安排25場,有92人次的市府官員陪同。她質疑是因黃珊珊要選台北市長,把視察市場的行程當成選舉工具,「珊珊之心路人皆知」。

黃珊珊今日出席士林夜市商圈聯合會「士在必行」開幕記者會,對於簡舒培的指控,她說,2年多來一直視察市場,士林夜市就來超過20幾次,自己半夜也會跑來,還會打電話給會長瞭解民意,「這是我的工作,所以我覺得認真工作是一種文化,謝謝議員幫我統計,我自己也才知道我來了80幾次。」她也感謝所有市府同仁、公務員,大家都非常認真。

黃珊珊表示,公有市場精進計畫已經有幾10個,還有改造計畫,大家可以感受到台北市的市場、商圈及攤販,都應該有蠻大的進步。尤其像士林夜市,真的是花很多力氣整頓,現在也呈現出一定的成果,現在民眾來逛士林夜市會發現真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