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何時開始競選行程? 鄭文燦曝:低調進行中
  • Line

A A A
2022-07-01 11:15

林智堅 6月30日出席台韓交流會議受訪時表示,確定7月離開竹市府。新竹市政府提供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及民眾黨參選人賴香伶已如火如荼進行造勢競選行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日)被問到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未來行程,他表示,目前他們已經有一些行程低調地在走了,將待新竹市完成交接,7月上旬將展開公開的行程。

鄭文燦說,他們已做了非常縝密安排,行程包括各類社團的拜訪與地方行腳等,相信已經做了8年市長的林智堅,對地方生態很快就能熟悉,目前已經有一些行程在走了,只是說比較低調進行。

鄭文燦表示,新竹交接以後,會在7月上旬展開公開的行程,桃竹團隊都很有默契,對於城市的治理擁有一樣的價值、一樣的DNA,相信林可以很快的上手。至於未來是否會安排拜訪國民黨籍的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鄭文燦說,未來私下或公開的拜訪行程都會安排,至於有哪些行程,他之後將會說明。

林智堅昨天出席台韓交流會議受訪時表示,確定7月就會離開新竹市。至於何時遷戶籍及設立競選總部,他透露,近期已透過桃園朋友做相關規劃和準備,只要確認就會跟大家說明,競總地點等選務工作須透過桃園隊協助,要過一段時間才會比較明確。

林智堅也否認自己是落跑市長,強調他帶的市府團隊非常努力,2014、2018提出的政見,大多數都已經啟動、完成,實踐的比例相當高,且不管是內部或外部民調都顯示,市民對於市府的滿意度都在7成到7成5,他認為市民沒有「落跑」這樣的想法,這樣的說法已淪為對手攻擊的政治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