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巿府拒借巨蛋開全代會 國民黨批淪為打壓異己的東廠
  • Line

A A A
2022-06-23 16:40

國民黨將在8月28日舉行全代會,為年底大選造勢。國民黨提供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預定在8月28日於桃園巿立綜合體育館(桃園巨蛋)舉行全代會,為年底縣巿長選戰進行大造勢;但國民黨中央今(23日)稱,原本與桃園巿政府敲定租用的場地,昨竟被告知因已安排其他活動,場地無法外借。國民黨質疑,先前已與桃園巿政府體育局多次聯繫,均確認桃園巨蛋有檔期可借租借,未料巿府竟突然反悔,政治打壓在野黨用心明顯,要求桃巿府說明,勿淪為打壓異己的「東廠2.0」!

為營造勝選氣勢,拉抬桃園巿長選情,國民黨今年全代會選在桃園舉行,並在本月初即向桃園市體育局詢問場館租借事,體育局表示8月27日至28日尚未有人承租,並允諾先將場地保留。國民黨中央並派人在14日赴場館會勘,並告知確定承租。

在確定承租後,國民黨說,桃園巿體育局昨竟來電告知因另有活動安排,無法出租場地。國民黨批,體育局臨時反悔,政治力介入明顯,令人懷疑桃園市長鄭文燦是否藉此向總統蔡英文表忠以謀取下一個位子?國民黨要求桃園市府提出具體說明,並停止一切政治打壓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