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嗆假民調不可取  張亞中派何啟聖帶秘密武器去黨中央抗議
  • Line

A A A
2022-06-22 16:00

孫文學校總校長(右)張亞中今日下午拜會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左)。王吟芳攝

(記者王吟芳/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選戰陷入黨內互打局勢,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下午拜會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再次重申他積極爭取提名及拒絕假民調。張亞中說,上周何啟聖到黨中央了解民調來源及內容,無功而返,「剛剛我再請何啟聖帶著他的聖經去找秘書長黃健庭,他們都是基督徒,講究誠實跟誠信,何啟聖今天會再問一次黃健庭到底有沒有這份民調,是真是假就清

張亞中(左)下午拜會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右)時,再次重申他積極爭取提名及拒絕假民調。王吟芳攝

張亞中(左)下午拜會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右)時,再次重申他積極爭取提名及拒絕假民調。王吟芳攝

政壇昨天晚間傳出國民黨最快今將宣布,將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出馬競選高雄市長,國民黨內部日前則傳出一份黨中央在本月中所做的民調,在七位可能人選中柯志恩排名第一,其後依序為陳麗娜、陳玉珍、黃紹庭、張亞中、孫健萍及曹桓榮,但黨中央否認進行民調,遭外界質疑是在帶風向,擾亂選情。

張亞中下午拜會高雄市議長曾麗燕時指出,他是最早表態參選高雄市長的人選,個人參選立場一直都是「不爭」跟「隨喜」,目前檯面上的可能人選,大概的態度都是「若黨徵召、義不容辭」,所以黨應該要更謹慎,上次公布的民調,因為做到他本人,「我做為當事人,有沒有權利要求黨中央讓我看一看是哪個單位做的民調?問卷方式為何?但他派辦公室主任何啟聖到黨中央了解詳情,卻無功而返。」

張亞中說,因此他今天再一次委請何啟聖帶聖經去中央黨部,找秘書長黃健庭,「因為何啟聖跟黃健庭都是基督徒,最講究誠實跟誠信,何啟聖今天會再問一次黃健庭,到底有沒有這份民調,如果有,可不可以拿給我,是真是假就清楚了。」

他強調,若黨中央能提出更好的人選,他非常樂意看到,也希望這個人能在高雄贏得勝利,但不能用假民調,選舉只是一時一刻,中國國民黨能否給外界一個公平公正的形象,才是最重要的。

相關新聞:國民黨公布高雄民調 張亞中從未進入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