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公布高雄民調 張亞中從未進入前三名
  • Line

A A A
2022-06-22 15:45

柯志恩日前特地走訪高雄巿議會。王吟芳攝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極力爭取國民黨高雄巿長提名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日前質疑外傳黨中央高雄巿長提名內部民調是由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拿第一,懷疑是否有此民調。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今(22日)釋疑,公布黨中央確在6月做針對高雄做了兩份內參民調,柯志恩分別居民調第一、第二名;王更說,高雄提名可望在下周定案。

王育敏指出,針對高雄市長提名人選,黨中央確實做了兩份「內參」民調。分別委託「十方」與「全方位」民調公司,於6月11日至13日,以及14日至17日進行電話民調,執行機構的公信力與調查方法的可信度都經得起檢驗,絕非部分人士所批評的「假民調」。

對於民調結果,王育敏說,第一份民調的前三名為柯志恩、高雄巿議員陳麗娜議員、立委陳玉珍,第二份民調納入了高雄巿前副巿長李四川,以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三名為李四川、柯志恩、楊志良。

王育敏強調,民調僅供選策會提名參考,選策會將根據民調結果,儘快做出提名人選的建議;因國民黨將在8月28日舉行全代會,為年底選舉造勢,王也說,所有縣巿提名也可望在全代會前定案。

相關新聞:再嗆假民調不可取  張亞中派何啟聖帶秘密武器去黨中央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