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林智堅將遷籍青埔  張善政:他愛遷哪就遷哪
  • Line

A A A
2022-06-20 15:30

張善政今遷籍桃園。張善政提供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0日)正式入籍桃園,在多位巿議員陪同下,下午赴龍潭區戶政事務所遷戶籍。張善政並秀出戶籍資料,落籍處就在龍潭區渴望里,還對到場支持的鄉親說:「睽違十年,看到鄉親的支持,感覺真的是回到家了!」

張善政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遷完戶籍有點近鄉情怯,2000年跟桃園結緣就是從龍潭開始,在龍潭工作12年,遷戶籍龍潭就是唯一的選擇。

對於新竹巿長林智堅將請辭參選桃園巿長,張善政重申林的市長工作還沒有告一段落就請辭,這是他的選擇,相信桃園的鄉親在年底的時候,投票也會有自己的選擇。

至於媒體民調顯示,張善政與林智堅的民調差距僅5%。張善政認為,民調經常在變,但是他一步一腳印往前走的心是絕對不變的。

外傳林智堅將遷籍到藍軍大票倉青埔,似有搶票味道,張善政則說,他把戶籍遷到龍潭是因為跟龍潭有特殊的淵源,若林要遷到青埔,可能也是有些特殊的淵源,如果沒有特殊淵源,那他愛遷哪就遷哪,那也是他的選擇了。

相關新聞:林智堅出面駁「落跑市長」之譏 居隔完交接後即辭職遷戶籍到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