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控涉財色南市經發局長提告誹謗 謝龍介:歡迎來告
  • Line

A A A
2022-06-13 16:30

謝龍介(右)放棄言論免責權,歡迎陳凱凌提告。台南市議會提供

(記者辛啓松/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上周二(7日)在市議會總質詢,指控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及財色,陳認為謝出示的錄音帶內容斷章取義,沒有向經發局查證,今(13日)下午到台南地檢署遞狀控告誹謗;謝龍介表示「很好!很好!歡迎來告,真相由司法釐清。」

謝龍介7日施政總質詢時,以所接到黑函內容,對陳凱凌提出多項指控,包含利用市長名義,與市場處聯手,意圖套取市場整體改建工程經費;自己有豪宅還強迫經發局為他租豪宅,承辦人稍有不從降調非主管,以及挾持七股工業區開發案,將工業區汙水處理廠當成自家事業等。

民進黨市議員王錦德今天質詢時,要求陳凱凌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不然以訛傳訛,對市府傷害很大。

陳凱凌說,有關西市場工程,謝議員先前在議事廳所播放的錄音帶,裡面的內容是經過剪接,而且是斷章取義,只有中間的一小段,沒頭沒尾,也沒有前因後果,相關內容都沒完整,這是選舉話語,他會提出告訴。

陳凱凌強調,努力向中央爭取建設,獲得支持,就會有更高滿意度,也就會支持市府,爭取建設不是政策買票。他說,謝龍介除了在議會上提出質詢,也在電台上提出指控,但這些檢舉內容,謝龍介都沒有向經發局查證,連調公文也沒有,且檢舉內容已影響他的人格,因此提出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