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關心她是否選新竹市長? 高虹安:他更關心我的婚姻大事  
  • Line

A A A
2022-06-13 13:50

立委高虹安(中)證實郭台銘曾以長輩立場問過她是否參選新竹市長。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年底選戰將至,各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未定,立委高虹安多次被點名代表民眾黨參選,13日高虹安首度表態稱,從民調上可看出地方上確實有許多對她的肯定與支持,黨內徵詢作業與溝通也一直在進行,她也證實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跟她聊過選市長一事,但郭純粹是從長輩的角度出發,關心她未來人生、職涯規劃與婚姻大事怎麼辦。

高虹安13上午開記者會關心大新竹警察紀律問題,與會媒體詢問她是否有意參選新竹市長。高虹安表示,對於參選新竹市長部分,不管是地方上或是媒體對她都有相當多勸進的聲音,民調上確實也有一些來自地方上的肯定與支持。目前她能對外報告的就是黨內徵詢作業與溝通一直有在進行,黨中央也有專業團隊在評估民調數字。

高虹安表示,她目前以立委身分服務新竹,並擔任民眾黨新竹縣市黨部主委,她會盡力銜接中央與地方的服務,考量最近疫情嚴峻,其他政黨的新竹市長人選尚不明確,現階段她就是把相關的問政與服務做好,不管未來黨中央要怎麼進行程序,她都會照自己的步調來做。

至於外傳郭台銘對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一事有意見,高虹安也證實說,郭台銘先前的確曾主動關心她是否有意參選新竹市長,也開玩笑問過高虹安怎麼都沒跟他報告之類的話。

高虹安說,她覺得郭台銘的態度就是以長輩的心態在關心她,因為郭董有提醒她,投入地方縣市首長選舉是人生一個是很重要的決定,一旦做了這個決定,要先把未來的職涯規劃都想清楚;郭董還提醒她一旦參選以後婚事怎麼辦?高虹安再三澄清郭董對她的關心就像長輩一般,外界揣測郭董想把她留在立法院對郭董比較有用一事,完全是子虛烏有的傳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