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浪漫求婚被打斷 迪士尼員工搶戒指要求移步
  • Line

A A A
2022-06-06 14:05

巴黎迪士尼員工(中)跑過來搶走求婚情侶的戒指。 翻攝Reddit.com

(王秋燕/綜合外電報導)迪士尼樂園城堡求婚要有出眾的勇氣,還要有被當場煞風景的準備。近日在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一對情侶睡美人城堡前求婚,圍觀遊客還歡呼助興,但男子向女方送上求婚戒指後,迪士尼員工卻衝出來搶走戒指,要求他們離開舞台再求婚。

這段求婚被搶婚戒的影片被上傳到Reddit網站,影片可以看一對情侶在巴黎迪士尼樂園睡美人城堡前舞台求婚,男人單膝跪地,圍觀遊客歡呼助興,當男方向女友送上戒指,女友點頭答應伸出手指,準備要讓男友為她戴上戒指時,一名戴着米奇老鼠帽子的迪士尼員工突然衝到兩人中間,還拿走戒指。

工作人員示意兩人要到離開舞台到台下,引來圍觀遊客噓聲。被搶走求婚戒指的男友一臉無奈表示:「她答應了!」該工作人員還回說,「太好了,但如果來這邊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