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確診第2天退燒了 點名感謝陳其邁致電關心
  • Line

A A A
2022-06-02 10:45

前總統陳水扁自曝確診後書桌上的筆記本已被兩大包藥取代。翻攝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周二自曝自己確診,1日晚間他再發文說明自己的病況與隔離情形,並透露自己已經退燒了。目前定居台南的阿扁還特別感謝高雄市長陳其邁,因為陳其邁得知扁確診後有打電話關心他,還稱若扁人在高雄,就會為他啟動治療計劃。

陳水扁1日深夜發文說,他是在31日、周二的9:15快篩2條線。黃偉哲市長知道她確診後,隨即請衛生局安排讓他視訊看診,經由侯世婷小兒科診所侯醫師判定後確診。醫師第一時間先開治療鎮咳、退燒、過敏與化痰喉片的藥,然後再請他到藥局領抗病毒藥PAXLOVID。

阿扁說,感謝主治醫師陳順勝從頭到尾,一天到晚隨時問診,並提醒他應注意事項,包括體溫不超過38.5度、血氧濃度不低於95。

阿扁還說,現在書桌上的兩大包藥物已經取代原本置放的書籍與筆記本。他還特別感謝陳其邁市長的關切電話,並轉述陳其邁說阿扁如果在高雄,將為他啟動治療計劃。

最後阿扁透露,他現在對病情可以稍微放心了,因爲他已經退燒了,相關症狀也有了改善,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