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國民黨年底選戰? 李四川臉書突發文「被委屈撐大」
  • Line

A A A
2022-05-27 10:50

李四川今早在臉書發文,指自己沒有委曲,「一個人的格局,是被委屈撐大的」。翻攝李四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不斷被勸進選高雄市長的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今(27日)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離開高雄將近兩年,當時很多朋友都說「委屈了」,他認為自己沒有委屈,是高雄放過了他,而自己認輸也是自己放過自己。文章曝光後,引來上百位網友留言,稱讚「副市長這番言論,充滿智慧又寬大仁厚,令人折服」、「有大格局的政治人物」。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遲未定,藍營基層不斷勸進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出來選,李四川也多次表明沒意願。他今早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嚥下的是委屈,餵大的是格局,一個人的格局,是被委屈撐大的」。

李四川說,離開高雄將屆兩年,回想當初很多朋友對他說「委屈了」,他說沒有委屈,「是高雄放過了我,我認輸也是自己放過自己」;人生旅程有時爭的是理,輸的是情,傷的是自己,「黑是黑,白是白,就讓時間去証明。

李四川也提到,最近幾位好友也感覺相當委屈,其實「人抬人抬出偉大,僧抬僧抬出高僧」。他還PO了一張划龍舟照,祝大家端午佳節平安健康,順心如意。

文章曝光後,引來上百位網友留言,不少藍營人士也紛紛留言,曾任高市新聞局長的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留言,「李副這話太有智慧,共同經歷過的感受無比深刻」、高市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說,「謝謝李副的分享,是日已過、命亦隨減,把握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