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母雞」率參選人到醫院捐物資 蔣萬安:非常有信心帶北市挺過疫情
  • Line

A A A
2022-05-26 12:10

蔣萬安率黨籍議員及參選人,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捐贈募集來的愛心醫療物資。林啟弘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會昨提名立委蔣萬安出戰北市,蔣萬安今(26日)一早就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捐贈募集來的愛心醫療物資,蔣萬安說,防疫工作是場團體戰,面對病毒的威脅,大家會同心守護醫護夥伴,他也非常有信心在年底帶領台北市民挺過疫情,接下來會提出讓市民有感、真正解決問題的政見。

蔣萬安被提名後,當好藍營北市「母雞」角色,今早率領黨籍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高世俊,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捐贈N95口罩1萬6000片、防護衣2000件,以及酒精240桶,力挺醫護人員。

蔣萬安表示,今日捐贈的醫療物資,是集合許多人的愛心,希望能給予聯醫辛苦的醫護更多支持,「防疫的工作是不分彼此的團體戰,面對病毒的威脅,我們會全心守護醫護夥伴,一起成為防疫台北隊!」

他也提到,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是醫院門口張貼「請不要對醫護人員咆哮」,看了令人心酸外,更是憂慮。他身為染疫康復者,深深了解市民朋友在疫情下會焦慮、著急,但所有的醫護,都是冒著被傳染的風險、在強大的工作壓力下,「請給醫護多點耐心,讓我們相互體諒,相互理解,把那張標語撕下來!」

媒體也問到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昨在臉書指出,馬英九、郝龍斌、連勝文、蔣萬安,都是威權時代血統純正的黨國高官後代,也都是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質疑「為何這麼多年,要在台北選市長只能是他們自家小孩」。對此,蔣萬安僅說,現在是民主化時代,他參選2次立委,也是透過民眾一票票選出的,不清楚卓榮泰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至於如何在這次年底縣市長選戰中,成為北台灣的領頭羊,蔣萬安表示,他非常有信心在年底,帶領台北市民挺過疫情,開創新局。他會用創新思維、科技手段、永續精神來執行他的施政願景,接下來他會提出非常多讓市民有感、而且能真正解決問題的政見。此外,對於各行各業、個個年齡層共同關心的議題,會傾聽他們的意見,同時提出非常具體、未來帶領台北市站上世界頂尖都會行列的政見。

有媒體問,有些地方人士最近有收到蔣萬安寄的端午節粽子,有人質疑有賄選嫌疑。蔣萬安說明,一直以來在過節時,都會對選區的議員等,感謝他們為地方的付出以及共同合作,這個做法「行之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