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推張善政選桃園市長 民進黨堅持防疫優先再公布人選
  • Line

A A A
2022-05-18 17:30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會在適當時間公布民進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選。蘇聖怡攝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18日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後,外界開始好奇民進黨推出的人選,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民進黨是執政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好執政工作,防疫是重中之重,不管桃園市或其他縣市,選對會與工作協調小組都在進行相關作業,一定會找出最好人選,會在適當時機對外報告,爭取最多選民支持。

被視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可能人選之一的立委鄭運鵬受訪表示,互相祝福,君子之爭;鄭運鵬表示,國民黨在桃園的鬧劇快點結束才對他們有利,但若國民黨對桃園市仍停留在藍大於綠的錯誤印象,則必敗無疑。

談到綠營的人選與徵召時程,鄭運鵬認為,包含桃園與其他縣市,施政滿意度才是重點,現在大家還在疫情,國人也有點恐慌,尤其身為執政黨更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