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立委因確診而道歉 趙天麟:「對不起我確診了」
  • Line

A A A
2022-05-12 12:24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母親節時還上街送康乃馨,12日中午就因確診新冠肺炎在臉書道歉。翻攝趙天麟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又有民代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公開道歉了!民進黨立委趙天麟12日上午在臉書公開發文告訴選民「對不起,我確診了」。趙天麟說,12日一早他因為胸痛、咳嗽覺得不對勁,緊急篩檢,結果發現PCR呈現陽性反應,接下來他將暫停所有行程進行居家照護。

趙天麟12日近中午時在臉書發文,劈頭第一句就是「對不起,我確診了」!趙天麟說說,今天早上他感到胸痛及咳嗽,經過篩檢結果PCR是陽性。

目前他已請服務處和國會辦公室所有同仁進行快篩,服務處也會加強進行清消工作。即刻起他將暫停所有行程,依指揮中心指示開始居家照護,「很抱歉造成大家困擾,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趙天麟也提及,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際護師節」,他要向所有護理人員及醫事人員致敬,「感謝有你們的無私奉獻,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