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怕!羅智強今遞辭呈拚桃園 議員身分11日最後一天
  • Line

A A A
2022-05-09 16:10

羅智強今向北市議會遞辭呈,預計12日當天生效。中央社

(菱傳媒/台北報導)為展參選桃園市長決心,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動作一波波,除了將戶籍遷入桃園、買房定居,今(9日)向台北市議會遞交書面辭呈,預計12日當天生效。羅智強說,自己就是「衝鋒的牡羊座」,接下來就可以全心全力傾聽桃園、為民喉舌。

羅智強5日時表示,9日將提議員辭呈,以便全力衝刺,專心為桃園市長選舉努力,目標是贏回桃園。今日上午他履行承諾,到台北市議會遞交書面辭呈,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選在今天遞辭呈是因11日有市議會大會和黨團會議,所以自己今天提出辭職書,11日正式辭職、12日起生效,宣告結束任期約3年半的市議員工作。

他說,感謝大安、文山區選民給予他服務機會,未來將全心全意傾聽桃園心聲、為民喉舌,形塑自己對桃園的願景和政見;「請辭台北市議員參選桃園市長,對自己來說就是決心的展現」,也是很多地方朋友希望他有更多時間耕耘桃園,自己才起心動念、全力以赴。

 羅智強說,自己就是「衝鋒的牡羊座」,接下來就可以全心全力傾聽桃園、為民喉舌。中央社

羅智強說,自己就是「衝鋒的牡羊座」,接下來就可以全心全力傾聽桃園、為民喉舌。中央社

是否擔心黨中央未來不提名他,羅智強表示,他是衝鋒的牡羊座,做什麼要像什麼,要參選就要專心無旁騖,辭職、買房、遷戶籍是必然行動。面對外界流言蜚語,自己以平常心看待,將外界評斷化成選票,政治人物要接受選民的選擇,無論正反意見都要感謝。

對於最新民調顯示,他與同黨立委魯明哲民調逼近,羅智強認為,民調數字都是做為參考,民進黨在桃園不論提名任何對手都很強,國民黨不論誰參選都不能掉以輕心,另外,民眾黨的賴香伶過去的服務成績也得到肯定,是強勁對手,現在距離選舉仍有半年多,目前任何民調數字都言之過早,參考就好。

他也透露,這幾天心情是離情依依,有點不捨在議會和大家的情分及奮鬥路程,但每個人生段落都有新的任務和角色,相信在桃園的奮鬥過程,是從台北經驗帶過去,可以繼續往未來開展,展開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