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被朱立倫拿刀刺心「公道嗎」 羅智強最新發聲:會反省
  • Line

A A A
2022-04-25 15:03

羅智強(左 )與朱立倫再度為了桃園市長提名互嗆。翻攝羅智強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堅持選桃園市長,主席朱立倫昨(24日)向台羅智強喊話,希望羅可以像退出角逐金門縣長的立委陳玉珍一樣大器。羅智強昨(24日)在臉書回嗆,「我負傷喊痛,朱立倫主席卻一副優雅的樣子,請問朱主席這樣公道嗎?」不過他今在臉書發文,說自己最近的抗壓管理有待加強,會反省再反省。

羅智強昨在臉書發文回嗆朱立倫,「我都説了,我選我的,就算羅智強民調第一,國民黨是提名別人,我仍然支持,不會脫黨參選」。他問朱,「還要怎樣才叫大器?」

羅智強表示,他沒有把矛頭對準「國民黨」,是黨主席和黨秘書長三番二次説我很弱、很差、不受歡迎、直接排除提名,「如果換作是我這樣批評朱立倫主席,朱主席,你不會痛心失望嗎?」

他也砲轟,「當朱立倫主席先拿起刀子一把插羅智強的心臓,我負傷喊痛,朱立倫主席卻一副優雅的樣子,叫羅智強不要把矛頭對準國民黨,請問朱主席,這

樣公道嗎?」他還感慨說,「一直窮追猛打羅智強,到底是想怎樣?」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留言力挺羅智強。不過,針對昨日在臉書嗆朱立倫的發言,羅智強今日中午也在臉書留言說,「昨天,讓大家操心了,我也要自我反省,最近,我的抗壓管理,有待加強,反省反省再反省」。

對於朱、羅對嗆,蔣萬安今也表示,羅智強是黨內非常優秀的人才,黨中央也正在積極進行相關協調及各地的提名作業,他相信一定可以找出一個妥適公平的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