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市長改徵召 林智堅推薦「他」真的很不錯
  • Line

A A A
2022-04-25 12:12

民進黨新竹市長改為徵召,林智堅認為羅秉成是很好的人選。翻攝林智堅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佈局年底縣市長選舉,陸續公布台中、雲林及苗栗徵召人選,基隆市、新竹市原本依規要採初選,後來也決定改為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5日)回應,市民期待最好的人選,他認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是非常好的選擇。

林智堅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竹竹合併議題發酵後,大家都看見新竹在國家戰略產業上的重要性,新竹市長改為徵召,是非常好的事,也要找到最好人選。

先前表態參選新竹市長的行政院政務顧問鄭宏輝,曾在訪問中提及林智堅心裡「有別的人選」,林智堅說,他心裡沒有自己期待的人,只有市民期待的人,而且是一個會贏的人。

林智堅多次推薦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參選新竹市長,至今仍不改初衷,他認為選對會把初選改為徵召,就是希望選擇更有彈性,羅過去在竹市工作,對地方事務熟悉,是非常好的人選。

外傳國民黨有意找前立委徐欣瑩回鍋選竹市,林智堅對此不予評論,但可看出各黨將新竹市長列為兵家必爭之地,新竹市與北北桃人選一起連動,有利執政黨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