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鄭麗文嗆完陳時中 臉書慘遭網友洗版狂刷一句話
  • Line

A A A
2022-03-17 10:50

陳時中昨被鄭麗文等人包圍,為鄭麗文「去年疫情都死了800多人」的說法,雙方吵到面紅耳赤。中央社

(菱傳媒/台北報導)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舉行聯席會,針對福食進口一事進行審議,國民黨團為杯葛議事突襲佔領主席台,藍委鄭麗文更嗆「去年疫情都死了800多人,今年還開放福食」,引起陳時中反彈。不少網友認為鄭麗文發言不黨,亂罵陳時中,怒灌爆她的臉書,狂刷留言「阿中部長加油」。

鄭麗文昨在立院衛環委員會為福食進口一事,與楊瓊瓔等人圍住陳時中,她痛批,「政府應挺起腰桿,不能因為日本就軟下來」、「去年疫情都死了800多人,今年還開放福食」。陳時中原本坐著,憤而起身暴怒痛斥「這是不實的指控,我們多努力在做」。雙方吵到面紅耳赤。

鄭麗文昨下午持續在臉書發文,質疑近期不斷停電,停電理由百百種,卻引來網友洗版留言,狂刷一排「阿中部長加油」。部分網友還砲轟鄭麗文「除了丟人現眼、恬不知恥,還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這種立委?」、「唯恐天下不亂就是在講妳這種人」、「你對台灣到底有什麼貢獻?」

網友灌爆鄭麗文臉書,狂刷一排「阿中部長加油」。

醫師陳志金也在臉書發文為陳時中抱屈,列出各國的死亡人數,直呼:「全年無休,把台灣防疫做得這麼好,還要被這些人羞辱?真的替部長感到委屈、不值!」知名牙醫史書華也在臉書痛批鄭麗文,疫情死了800多人,全世界最少,跟開放福島食品有什麼關聯?「二二八死了幾萬人,中國黨有負責嗎?洗勒烤喔」。

牙醫史書華為陳時中抱屆,在臉書發文用梗圖反擊鄭麗文。翻攝盾牌牙醫史書華粉專

相關新聞:藍委突襲佔主席台阻陳時中報告福食 混亂中通過「先辦公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