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多了幾兩肉!鄭文燦po照跟風大S梗 瘦皮燦變胖周瑜
  • Line

A A A
2022-03-09 17:40

鄭文燦在臉書貼出年輕時的名片,年輕和現在模樣反差,讓網友笑翻。合成照片鄭文燦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藝人大S和「酷龍」具俊曄靠著20多年前的電話號碼再續前緣,桃園市長鄭文燦昨(8日)在臉書跟風,貼出年輕時的名片,笑說「24年前電話號碼,我已經忘記了……」,但網友重點全在名片上的照片,直呼「這是誰?」回文也刷出一排政治人物藍勾勾,還有黨內同仁笑虧「這名片後勁太強!」

大S與前夫汪小菲去年11月宣布離婚,韓國藝人「酷龍」具俊燁得知消息,立即撥打20年前留存的電話號碼,兩人再次結緣。網路也掀起一股「你20年前手機號碼是….」的跟風。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在臉書跟著時事梗,貼出一張年輕時名片,寫著「24年前的電話號碼,我已經忘記了……」,但網友看到鄭文燦名片上的照片,直呼「這誰?認不出來」,不少網友比對現在的「胖周瑜」和過去的「瘦皮燦」,笑說「歲月是把殺豬刀」、「全身上下,好像只有牙齒最像」。 

不只網友看了驚呆,不少政治人物也回文,立委鍾佳問「是不是用了還我漂漂拳?」周春米表示整張名片只認得出黨徽和名字;高市議員高閔琳也問「這幾年花生(發生)什麼事?」鄭文燦強調這絕對是自己年輕時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