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屏東選情/柯志恩隨朱立倫回鄉行腳謝票 喊「替蘇清泉加油」
  • Line

A A A
2022-03-03 15:59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 (右二)今隨同黨立席朱立倫南下屏東,陪同羅智強完成公投謝票行腳之旅。翻攝柯志恩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廝殺激烈,藍營目前僅前立委蘇清泉表態參與,不過地方卻點名出身屏東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前立委柯志恩返鄉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南下屏東,柯志恩也一起陪同,對於藍營誰來選屏東縣長議題,柯說,「柯委員是來替蘇清泉加油的」。

朱立倫今南下屏東陪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完成公投謝票行腳之旅最後一站,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也一起陪走,已表態參選屏東縣長的國民黨前立委蘇清泉也到場。

被問及蘇清泉與柯志恩都是國民黨很重要的資產,藍營2022屏東縣長人選看法,朱立倫表示,柯志恩是屏東女兒回到屏東幫羅智強加油是理所當然,羅到屏東有柯志恩加持,也有在地蘇清泉一起陪走,更溫暖,還開玩笑說「但今似乎熱了點」。一旁的柯志恩接著說,「柯委員是要替蘇清泉加油的」。

柯志恩強調,蘇清泉在屏東扎根經營很久,這麼有經驗當然要支持,目前為止是這樣子。

柯志恩父親是屏東縣長前柯文福,柯的形象清新且知名度高,多次被藍營地方人士點名是代表藍營征戰屏東百里侯的強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