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入獄前梅開三度 今宣布與模特兒女友結婚
  • Line

A A A
2022-02-22 11:16

童仲彥今天宣布與小15歲的模特兒女友Ally結婚。翻攝童仲彥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涉嫌詐領助理費5萬餘元,被判3年10月。曾自誇「女孩子跟我交往都會想嫁給我」的童仲彥,過去兩段婚姻均破裂,今(22日)梅開三度,宣布與交往3年、小15歲的模特兒女友Ally結婚,感謝妻子不離不棄,入獄後會盡快爭取假釋來陪伴妻子。

童仲彥曾任電視台記者、主持過政論節目,2010年邁入政壇,當選台北市議員,個性敢說敢衝且問政犀利,網路聲量極高,但與兩任前妻陳曉卿、李秀環的婚姻破裂扯出家暴,又捲入酒駕、追求邱主任風波,形象重挫。2016年因詐領助理費遭檢調搜索,隔年黯然退出民進黨,2020年成立金色力量黨。

童仲彥的官司在一審遭台北地院依《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判處7年6月、褫奪公權4年;二審認為童仲彥不法利益僅5萬多元,改判3年10月、褫奪公權2年,童仲彥不服判決提起上訴,最高法院在2月16日駁回上訴定讞。

儘管歷經2次失敗婚姻,童仲彥對自己仍相當有自信,自誇「女孩子跟我交往都會想嫁給我」。他今天更是開心宣布與交往3年、小15歲的女友Ally結婚,兩人在嵩馥健康中心主任童嵩珍夫婦當證人下,簽下結婚證書,他說,之後會再找時間到萬華戶政事務所登記。

童仲彥對於入獄自認看得很開,只是不捨新婚妻獨守空閨,他說,會儘快爭取假釋,也感謝女友在人生低潮時不離不棄、有情有義。

相關新聞:童仲彥詐領助理費5萬餘元 判刑3年10月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