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侯友宜? 蔡壁如:沒有三頭六臂參與地方選舉
  • Line

A A A
2022-02-11 12:34

外傳出戰年底新北市長選舉,蔡壁如對此表示,沒有三頭六臂參與地方選舉。翻攝蔡壁如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外傳民眾黨打算派立委蔡壁如出戰年底新北市長選舉,對決現任市長國民黨籍侯友宜,蔡壁如今(11日)對此表示,工作量非常大,沒有三頭六臂參與地方選舉,且目前民眾黨沒有規劃新北市長這一局。

《中國時報》今報導,侯友宜因上次公投失去深藍支持,民眾黨評估由委蔡壁如角逐新北百里侯,企圖爭取對侯友宜的「賭爛票」,並帶動民眾黨在新北市的選情。

對此,蔡壁如表示,2022年底選戰是民眾黨首次參與的全國性九合一選舉,前陣子主席柯文哲交代她要幫忙相關選務工作,工作量非常大,她沒有三頭六臂還參與地方選舉。

蔡壁如說,她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法院本會期是法案會期,她還有很多法案想要推動,會耗掉一些時間。不過,她也說,民眾黨若有交代職務,她一定會全力以赴,但目前民眾黨沒有規劃新北市長這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