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介兄」出馬想選市長 黃偉哲:最強對手,嚴陣以待
  • Line

A A A
2022-02-10 17:10

黃偉哲(中)肯定謝龍介是強大的對手,會嚴陣以待。翻攝黃偉哲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10日)表態角逐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引發議論。台南市長黃偉哲稱讚謝龍介是很強的對手,會嚴陣以待。同樣有意爭取台南市長選舉的立委陳亭妃則說,民進黨六都首長由黨主席提名,相信主席會選出讓人民有感的人。

國民黨昨天通過縣市長提名辦法,以協商為主、民調為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率先表態,也會尊重黨部最後決定。對於謝龍介有意角逐市長寶座,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受訪時肯定謝龍介是很強的對手,民進黨當然也會推出最強的人。

對於謝龍介提及民進黨台南市長選舉人選可能分裂,國民黨有機會從中取得勝利一事,黃偉哲相信民進黨會強化內部團結,做好整合工作,對民進黨而言,選舉沒有絕對穩的,不管誰出來挑戰都要嚴陣以待。

有意爭取台南市長選舉資格的立委陳亭妃指出,國民黨縣市長提名機制和民進黨不同,民進黨六都首長是由主席提名,府會高層組成選對會,選出最適合的人選,相信透過這樣的機制,能夠選出讓人民更有感的人,與國民黨一較高下。

相關新聞:衝了!國民黨提名辦法剛過 謝龍介率先表態參加台南市長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