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豐嘉請辭獲准 陳雅琳暫代華視總經理
  • Line

A A A
2022-01-21 15:48

莊豐嘉今天主動請辭華視總經理職位。翻攝莊豐嘉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與國民黨立院黨團因預算案發生衝突,遭藍綠多名立委點名下台,華視今天(21日)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人事案,莊豐嘉主動請辭,董事會一致通過,任期到1月底。華視會後發聲明,莊豐嘉請辭後,由新聞台長陳雅琳代理總經理一職。

莊豐嘉遭藍綠立委砲轟不適任,公廣集團昨天舉行記者會,最後交由華視董事會決定莊的去留,莊暫時保住總經理職位,但他似乎早有決定,今天就在臉書發文預告,在成績最好的一年告別,留下對得起自己和大眾的身影,是最好的ending。他果真主動請辭,也獲華視董事會通過,任期到這個月底。

華視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通過莊豐嘉請辭總經理案,並由新聞台長陳雅琳暫代總經理。華視董事會表示,總經理莊豐嘉為顧及公廣集團整體利益,主動提出辭呈,華視董事會勉予同意。

華視指出,此事引起紛擾源自政府與公共媒體權責分際,為釐清兩者的關係,華視董事會將於適當時機,以適當管道舉辦相關議題討論,以凝聚社會共識。

 

相關新聞
做好下台準備? 莊豐嘉強調:在成績最佳的一年告別是最好的安排
莊豐嘉暫時保住總經理之位 未來去留交由華視董事會決定
國民黨控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威脅不撤案就修理 莊回嗆「政治干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