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互爭!民眾黨北市議部規劃 士林北投區黃瀞瑩、陳思宇2人都提名
  • Line

A A A
2022-01-12 18:35

黃瀞瑩(左)與陳思宇都有意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最後誰出線,備受外界關注。翻攝黃瀞瑩、陳思宇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因應年底地方首長與民代選舉,各政黨近期如火如荼進行布局。台灣民眾黨北市黨部已完成提名作業,將在本周前把建議名單提交至黨中央。值得注意的是,有意參選士林、北投區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幕僚黃瀞瑩與台北市觀傳局前局長陳思宇,2人都在名單內,最後雙姝是否一起出戰,或是刷掉其中1人,備受關注。

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台北市議員林國成今(12日)表示,周五前會把名單會提供給黨中央,推薦的人選都是經面談、黨員意見調查、幹部評鑑、7人評鑑小組等程序,最後提名作業由黨中央決定。

民眾黨台市黨部擬定的建議名單,包括第1選區(士林、北投)規劃有黃瀞瑩、陳思宇;第2選區(內湖、南港)為民眾黨前發言人陳宥丞;第3選區(松山、信義)是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第4選區(中山、大同)為台北市政府前副發言人林珍羽;第5選區(中正、萬華)有民眾黨前公關長吳怡萱;第6選區(大安、文山)包含文山區主任張幸松、前機師張志豪。

其中士林、北投區戰況激烈,因陳思宇、黃瀞儀都有意參選,是否雙姝一起出戰,或是二選一,備受外界關注,民眾黨台北市黨部將兩人都列入名單,等於最後還是要看民眾黨中央規劃。先前傳出,在黨員投票部分,黃瀞瑩拿下將近6成選票,在幹部票選中,黃瀞瑩在41位行政幹部投票中拿下30票,都遙遙領先陳思宇,因第三階段僅佔總評比的20%,若只提名1人,陳思宇恐難以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