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世代是未來選戰關鍵」 孫大千建議國民黨加強網路空戰
  • Line

A A A
2022-01-10 09:39

孫大千今天在臉書建議國民黨從失敗中學習教訓,全力爭取年輕世代的認同。翻攝孫大千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僅輸掉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及罷昶案也慘敗,黨內檢討聲浪不斷,前立委孫大千今(10日)在臉書指出,從中二、罷昶兩場選舉,國民黨該學到的事情就是,未來選舉不再是傳統樁腳戰,而是網路、網軍戰,國民黨更要爭取年輕世代的認同,才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孫大千今天在臉書指出,中二及罷昶選舉可以得知,以陸戰為主的傳統選舉模式已經式微,空戰將會成為未來選戰的主流。國民黨在基本盤略低於民進黨的情況之下,年輕世代的動向將會是成敗的關鍵。因此,孫大千建議,國民黨必須盡快彌補在傳統媒體平台上的絕對劣勢,如何提升在電子媒體和網路世界的影響力,將會是國民黨未來最重要的考驗。

孫大千分析,民進黨先利用媒體側翼爆料,再啟動綠色新聞台的全面報導,接著由各綠色談話性節目進行人格毀滅,最後透過網軍散布謠言帶風向。這將會成為民進黨反覆操作的勝利方程式。最重要的是,國民黨至今仍然沒有得到年輕世代的認同和支持,接下來必須要全面進行轉型和改革。

國民黨連三敗讓黨內氣氛低迷,孫大千勉勵,國民黨不要害怕失敗,如果失敗之後能夠記取教訓,做出調整,那麼,每一次的失敗都會讓國民黨離勝利越來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