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幫表態 2024只要能贏「粉身碎骨韓國瑜都願意」
  • Line

A A A
2022-01-06 17:46

傅崐萁接受廣播訪談時,表示2024只要藍營能贏回來,「粉身碎骨,韓國瑜都願意」。翻攝「千秋萬事」YouTube

(菱傳媒/綜合報導)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近期復出,外界關注其動向,與韓友好的立委傅崐萁今(6日)接受廣播專訪,再次強調韓國瑜不可能投入2022縣市長選舉,但2024總統選舉,只要藍營能贏回來,「粉身碎骨,韓國瑜都願意」,韓國瑜會如何為國民黨釋放能量,「請大家拭目以待,一定讓人非常震撼。」

傅崐萁今天接受媒體人王淺秋主持的廣播節目「千秋萬事」訪問,傅崐萁強調自己與韓國瑜是多年好朋友,認為他不可能投入2022縣市長選舉,因為藍營中生代已有足夠菁英參選各縣市,「不要浪費人才」。被問到2024是否鼓勵韓國瑜出來選總統,甚或推出「韓朱配」,傅崐萁表示,只要藍營能贏回中華民國,粉身碎骨、怎樣奉獻,韓國瑜都是願意的。

傅崐萁說,韓國瑜認為民進黨是團結對外的集團軍,儘管內部有矛盾,但對外不分彼此,這點是藍營要學習的。因此他呼籲朱立倫、趙少康、侯友宜等藍營天王能集結在一起,把心中魔戒放下,設法讓人民感動, 2024國民黨是有機會拿回政權的。

媒體追問韓國瑜願意承擔2024總統大選嗎?傅崐萁說,每位政治工作者都願意承擔2024大選,只要藍營能團結,絕對有機會把民進黨請下台,韓國瑜何時替國家與國民黨釋放能量,「大家拭目以待,一定讓人非常震撼。」

傅崐萁在節目中也談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他認為中二補選不是顏寬恒和林靜儀的選戰,而是林佳龍與盧秀燕的對決,若空降的林靜儀打敗在地顏寬恒,代表林佳龍的政治能量回來了,林可能在年底留在台中挑戰盧秀燕。如果是顏寬恒勝選,林佳龍的手就會收回去,絕不戀棧台中。

至於桃園市長鄭文燦未來去向,傅崐萁認為民進黨四大公投大勝,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位置更加穩固,鄭文燦接任閣揆機會渺茫,若民進黨年底又丟失桃園市長,鄭文燦可能就要休息好一陣子,不會出現在2024榜單上面。

對於傅崐萁的訪談,朱立倫表示黨內會有完整的規劃和布局,外界別做過度延伸的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