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激戰/藍估投票率若超過五成  顏寬恒選情恐有變數
  • Line

A A A
2022-01-06 14:05

朱立倫強調中二補選尊重在地。國民黨提供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中二補選周日投票,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為黨藉候選人林靜儀拉抬,主打藍綠對決;國民黨則訴求在地,黨主席朱立倫也是低調輔選,避免激化政黨對決,要減少返鄉投票可能帶來的傷害。國民黨人士說,中二補選若投票率能維持在四成五左右,組織票將可發揮極大化效應,若超過五成太多,代表返鄉投票發酵,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選情將投下變數。

國民黨昨(5日)中常會,朱立倫在會中提到中二補選避免政黨對決,朱今(6日)受訪時指出,中二補選吵了一個多月了,該把所有的空間還給中二的選民,讓中二的選民、中二的候選人成為舞台的中心,讓大家思考誰能夠為民眾服務好,不要這麼多的政治口水,不要這麼多的外來力量。

國民黨人士說,顏家基層實力有目共睹,在國民黨地方黨部也全力動員下,基層組織系統動員狀況良好。顏寬恒近日在中二車隊掃街,輔選人士觀察,10個民眾中有3到4個會出來向顏寬恒招手、比讚,這代表基層的熱度有起來,支持者願意表態,對顏的選情是一大利多。

相關新聞
中二激戰/林佳龍批為顏家改捷運路線 顏寛恒回嗆「任內對海線建設沒幫忙」
中二補選捷運選址風波!顏莉敏親上火線 批林佳龍「政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