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凱翔爆性騷躲7天後火速復出 陳芳盈轟「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籲抵制節目
  • Line
陳芳盈(中)15日由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右)、桃園市議員朱珍瑤(左)陪同,公布其他遭朱凱翔性騷的女性受害過程。中央社

陳芳盈(中)15日由國民黨北市議員王欣儀(右)、桃園市議員朱珍瑤(左)陪同,公布其他遭朱凱翔性騷的女性受害過程。中央社

A A A
2023-06-22 10:57

(菱傳媒/台北報導)台版「#MeToo」風暴持續延燒,演藝圈近日更爆出多起知名藝人性騷過往。不過,日前遭指控性騷、約砲女議員的名嘴朱凱翔,近期悄悄回歸節目主持。對此,揭發朱凱翔惡行的雲林縣無黨籍議員陳芳盈痛批,「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並宣布成立「反性騷鹹豬手滾」臉書粉專,第一個運動就是抵制上朱凱翔的節目。

陳芳瑜12日揭發,遭朱凱翔言語與肢體騷擾,事後朱凱翔也在粉專「不演了新聞台」說明過程,公開向陳芳盈道歉,但他也表示時間過久已記不起是否有說過該句話,引發外界撻伐。陳芳瑜不滿朱凱翔不願認錯,接著開記者會透露,還有1名「Z小姐」遭到朱凱翔性騷外,整起事件的受害者至少還有10人以上。

豈料國內性騷擾爭議仍在風頭上,朱凱翔19日卻悄悄復出YouTube節目《不演了新聞台》,20日也有上傳影片,均是由他主持討論烏俄戰爭,再度引發砲火。

陳芳盈昨在臉書發文表示,「朱學恒,就是朱凱翔砍下來的」,朱凱翔在節目上大言不慚的說他多麼不齒朱學恒性騷擾鍾沛君,還覺得朱學恒「噁心到不行」,他還在節目上得意洋洋的分享,他是如何幫鍾沛君,把朱學恒打死的。正因如此刺痛了她埋藏在心裡一年多的傷痕,決定站出來,因為她無法忍受朱凱翔「一邊性騷別人,一邊卻還可以成為守護女性的正義之士」。

陳芳盈說,朱學恒性騷擾鍾沛君議員固然可惡,但朱學恒道歉、切結、並承諾不上政論、不開直播,她認為朱學恒起碼有面對錯誤、真誠反省的羞恥心,但朱凱翔性騷擾她和陳乃瑜、A小姐和Z小姐4位女性,卻可以躲一個禮拜後,立刻復出《不演了新聞台》,若無其事地繼續談時事,她痛斥朱「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陳芳盈宣布成立「反性騷鹹豬滾!」粉專,發起台灣反性騷擾運動,第一個運動,就是請還繼續上朱凱翔成立的《不演了新聞台》節目的人想一想,「你們要繼續成為幫助朱凱翔擴大影響力,讓他可以不用付出代價,繼續騷擾女性的可惡鹹豬手嗎?」她呼籲抵制上朱凱翔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