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訴朱凱翔等風頭過繼續上節目、伸鹹豬手 陳芳盈:社會的悲哀
  • Line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中)今開記者會控訴被媒體人朱凱翔性騷擾,說話過程中兩度落淚,左臉因眼睛腫脹,暫時貼退熱貼消腫。中央社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中)今開記者會控訴被媒體人朱凱翔性騷擾,說話過程中兩度落淚,左臉因眼睛腫脹,暫時貼退熱貼消腫。中央社

A A A
2023-06-15 16:21

(菱傳媒/綜合報導)控訴遭媒體人朱凱翔性騷擾的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15日)表示,朱凱翔的態度就是等風頭過後恢復上政論節目,繼續對女生伸出鹹豬手,若政治評論員朱學恒因性騷退出直播、政論節目,為什麼朱凱翔可以躲起來,還帶著網軍攻擊她,她說若朱凱翔之後復出,那無疑是社會的悲哀。

陳芳盈下午和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台北市議員楊植斗、桃園市議員朱珍瑤、桃園市議員張碩芳的陪同下在台北市議會舉行記者會,現場也播放Z女控訴朱凱翔性騷的錄音檔。

Z女在錄音檔中指控,朱凱翔這幾天沒有誠意的道歉,還用網軍、公司員工在受害者文章下留言企圖帶風向,她覺得不齒,這樣的做法就是要讓其他受害者知道他掌握媒體、輿論而更不敢發聲。

Z女指控,朱凱翔在業界是性騷擾慣犯,只要跟他一起喝過酒,人人都知道他酒後是什麼樣子,就是會對女生手來腳來、強吻、強抱,很多人質疑為什麼被朱性騷還要出席他的聚會或接受邀約,她要問的是為什麼要因為一個惡人放棄和其他人聚會的機會,這個社會應該是讓朱凱翔這種人得到應有的懲罰,而不是永遠期待弱勢的受害者保護自己,遠離惡人。

陳芳盈訴說自己近日的心聲,發言過程中兩度哽咽落淚。她說自己有很深的無力感,朱凱翔的態度就是等風頭過後就可以繼續上節目、繼續伸出鹹豬手騷擾其他人,她手上還有很多受害人的故事但不能公布,那些受害者只能默默在角落給她支持。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在記者會上哽咽落淚。中央社

陳芳盈說,朱凱翔否認陳乃瑜對他的指控,卻不敢否認她和Z女,這不就是默認?若朱學恒因為性騷退出直播,那為什麼朱凱翔可以躲起來不用宣布退出,還能帶著網軍欺負被害人。

陳芳盈說,她用最大力氣站出來,但就像螳臂擋車,很難改變,若兩三個月過去,朱凱翔重開直播,又繼續用自己的影響力騷擾女生,她認為這是社會的悲哀。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舉行記者會控訴被媒體人朱凱翔性騷擾。中央社

王欣儀說,若朱凱翔要捍衛清白,要用「不記得」這樣的說辭,就請他對陳芳盈提告加重誹謗、妨害名譽等,大家法庭見,如此一來不敢出面的人可以當證人,在司法的保障下暢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