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對通告態度拖拉 黃光芹宣布「不必等」:他的勇氣只停在太陽花學運
  • Line
媒體人黃光芹認為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對通告態度拖拉,讓她決定不再等林飛帆回覆。翻攝林飛帆臉書

媒體人黃光芹認為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對通告態度拖拉,讓她決定不再等林飛帆回覆。翻攝林飛帆臉書

A A A
2023-06-13 15:11

(菱傳媒/綜合報導)媒體人黃光芹主持直播節目「新聞不芹菜」已播出超過百集,她今(13日)表示,她在民進黨爆發性平爭議前就發通告給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但他在事件前後態度猶豫不決,讓黃光芹決定放棄這個通告,並宣布不再和林飛帆糾纏,「他的勇氣只停留在太陽花學運,只容他衝撞別人,卻不敢接受別人的挑戰」。

黃光芹在臉書發文,指自己在看到林飛帆將被提名參選立委時就開始發通告給他,但就跟過去一樣,line訊息不讀也不回,讓黃光芹說在這資訊流通暢旺的年代,林飛帆是政治中人,又要選舉,這樣的社交模式令她驚訝。

黃光芹說,她等了又等,持續發簡訊,直到她問林飛帆要不是太神秘就是太大牌,林飛帆立刻回訊息並答應邀約,給了一個時間。原本通告安排在6月12日,結果碰到民進黨爆發性騷案,林飛帆捲入其中,正接受調查。

黃光芹說,按照林飛帆的模式,要去不去她的節目果然沒個說法,於是她按照既定流程,在前四天寫了訪問大綱給林飛帆,「燈不點不亮」,林飛帆立刻回電要求暫延,黃光芹衡量事理後答應,並緊急補了通告,要林飛帆不用擔心開天窗。

黃光芹說,林飛帆的調查報告上周末出爐,她再發訊息請他安排時間,林飛帆一如過往推拖拉,短期內看不到盡頭,於是她採取主動,決定不要這個通告了。

黃光芹說,她發通告多年,有耐心且耐磨,總是不厭其煩,之所以不再和林糾纏,是因為體會到林飛帆的勇氣只停留在太陽花學運,只容他衝撞別人,卻不敢接受別人的挑戰,調查報告已經出爐,民進黨同意他繼續選,「他(林飛帆)不敢接受媒體的提問,一直躲在碉堡當中,證明他心虛,未來又怎麼禁得起民意的考驗」。

黃光芹說,節目有節目的原則,媒體人有媒體人的尊嚴。不隨政治人物起舞,不為政治人物造勢的工具。「不等你了林飛帆,林飛帆不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