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粉專上線不到1天狂吸逾8萬人追蹤 這則留言還超過5千人按讚
  • Line

A A A
2022-07-11 11:50

陳時中臉書粉專上線不到1天狂吸逾8萬人追蹤。翻攝陳時中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昨(10日)拍板,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角逐台北市,陳時中昨也火速成立臉書粉專,並貼出參選聲明「責任來,我就扛」,上線不到一天已吸引7.2萬人按讚,逾8.3萬人追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來留言嘲諷,狂吸破5000人按讚。

陳時中確定參定被民進黨徵召選台北市長後,昨傍晚火速成立臉書粉專,首篇發文就是PO出參選聲明,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感謝蔡英文主席和選對會的肯定,參選台北市長徵召任務的交付,我責無旁貸,盡力承擔」。

陳時中參選聲明公布不到一天就有逼近10萬人按讚。翻攝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參選聲明公布不到一天就有逼近10萬人按讚。翻攝陳時中臉書

他說,台北是他的家,他生在這裡、長在這裡,也住在這裡,對台北市有深厚的感情,「我有期待、我有想法,也知道這個城市的發展,已經停滯太久」、「請大家跟我一起,為台北的未來打贏這一仗,讓台北向前行,台灣共好,台北更好」。

陳時中臉書粉專成立後,吸引許多政治人物和網友按讚、追蹤,上線16小時已超過7.2萬人按讚,逾8.3萬人追蹤。他的參選聲明更吸引1.3萬人留言,超過2000次分享,熱鬧滾滾,是臉書目前人氣最高的粉專。

不過也引來國民黨民代留言撻伐,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酸,「烙跑選市長算是一種負責嗎?指揮官弄一半就跑掉,跟以前當牙醫的時候完全一樣,果然『時中如一』。」徐的留言也吸引逾5000人按讚,不過也超過500人按怒,是陳時中粉專討論最熱的留言。

陳時中粉專吸引了藍綠政治人物留言,討論度最高的是徐巧芯的烙跑選市長批評。

陳時中粉專吸引了藍綠政治人物留言,討論度最高的是徐巧芯的落跑選市長批評。

徐巧芯緊咬陳時中烙跑選市長議題不放,在陳時中粉專留言狂酸後,也在自己的臉書貼出一張2017年2月的畫面,再批陳時中在衛福部長人事訊息發布當天,接受電視台專訪時提及「病人常跟我講,不要弄到一半你又去當官了」,現在落跑去選舉了。

她今找出2020年陳時中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的畫面,陳當時在節目上說,自己不喜歡「吃碗內、看碗外」,徐再嘲諷「一年以後直接不演了,疫情還沒有結束但選舉來了,跑的特別快。暗酸別人很會,但自己被迴力鏢擊墜」。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