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朱凱翔的道歉「空洞敷衍」 陳芳盈深夜嘆心力交瘁、獨自到醫院打點滴
  • Line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批評朱凱翔的道歉空洞敷衍。翻攝陳芳盈臉書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批評朱凱翔的道歉空洞敷衍。翻攝陳芳盈臉書

A A A
2023-06-13 09:58

(菱傳媒/綜合報導)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昨(12日)指控曾被政治評論員朱凱翔性騷擾,朱昨天道歉但表示不記得是否有說過那樣的話。陳芳盈昨批評朱的道歉空洞敷衍,更表示自己這幾天睡不好,三天兩度進急診室。

陳芳盈昨在臉書貼出打點滴的照片,表示自己心力交瘁。翻攝陳芳盈臉書

陳芳盈昨在臉書上表示,朱凱翔道歉了,道歉在她看來就是九個字「喝醉了,不記得,對不起」,也是性騷擾者最常用的藉口;陳芳盈說她不意外,她不是唯一,也不是第一個被朱凱翔騷擾的人,她昨天發出聲明後,受害者一一浮現。

陳芳盈說,她過去因為擔心被朱凱翔反告,或是用自己的媒體力量和網路力量霸凌她,所以她忍了一年多,真正讓她忍無可忍的是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說自己被政治評論員朱學恒性騷擾時,朱凱翔聲援鍾沛君,讓她有如五雷轟頂。

陳芳盈還原自己被朱凱翔性騷擾的那天,她說朱凱翔邀她參加朱的朋友聚會,大家先在熱炒店吃完飯後,朱凱翔邀請她和另外一男一女兩位朱凱翔的朋友去KTV唱歌,後來朱就當著另外兩個人的面對她說了兩次「我可以和妳打炮嗎?」而另一位女性朋友竟然在朱說那句話後起身躲到廁所。

陳芳盈昨天深夜在臉書再度發文,表示自己多日難以成眠、心力交瘁,三天兩度進急診室,眼睛腫起來,正一個人躺在醫院打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