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盈控「C媒體人」性騷! 朱凱翔道歉:無法記起是否說過那句話
  • Line

A A A
2023-06-12 16:27

(菱傳媒/綜合報導)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12日)日於臉書貼文,指控曾遭「C媒體人」言語與肢體騷擾。而陳芳盈在最新貼文中,更要求C媒體人道歉,揚言若是今天等不到,就會公布C的名字。而一直被外界影射的「C名嘴」朱凱翔,也在粉專「不演了新聞台」說明過程,公開向陳芳盈道歉,但他也表示時間過久已記不起是否有說過該句話。

陳芳盈今在臉書發文指出,C媒體人在去年大選期間曾二次問她「我可以和妳打砲嗎?」且除了言語騷擾,還有一些肢體上的觸碰,而那次事件,也成為她心裡的陰影,而日前這名名嘴竟還在節目上批性騷鍾沛君的朱學恒,讓她憤怒公開真相,「你比朱學恒還噁心!」

陳芳盈表示,她今天已經接到其他受害人的訊息,如果徵得他們的同意,會一併幫這些受害人伸張公道,她也喊話,如果還有其他被C媒體人騷擾的受害人,可以用臉書私訊告訴她,並且保證,除非徵得同意,否則她不會把受害人的名字說出來。

朱凱翔稍早在臉書回應表示,他與陳盈芳認識在2021年公投期間,她時任羅智強議員的助理,2022年她思量投入雲林縣議員選舉的過程中,有詢問他的想法,他也提出一些意見。

朱凱翔指出,他與陳芳盈當面吃飯喝酒的場合,一次是去年3月15日,他主持節目結束後,在附近的羊肉爐吃晚餐,席間大約5、6人,都是前後期工作夥伴,這些人至今還在新聞或是幕僚工作上服務,當時陳途中來寒暄,結束後自行開車離去。

朱凱翔說,另一次則是在同年稍早3月10日,一群政媒圈的好友相約KTV聚會晚餐,同樣是前後期的工作夥伴,成員也不是兩男兩女,就他印象所及,沒有陳所述,4個人吃完飯續攤的場合。

朱凱翔說,3月10日唱歌氣氛很熱鬧,但確實,如今他無法記起一年多前應酬中,是否有說過陳議員指控的那一句話;經詢問同席的友人,也無人有印象,「雖不確定是什麼環節,但讓陳議員感受如此,我道歉」。

朱凱翔提到,他過去1年多與陳芳盈幾乎沒有交談,上一次對話,是在今年2月18日國民黨大安區初選期間,當時他發文批評羅智強過度操作所謂「子弟兵」,誇大自己世代交替的功勞,陳當時透過通訊軟體私訊,說:「哥,真的沒這麼好選啦」,而他則回應陳:「別介意,就事論事,我不是針對妳」。對於15個月來未能更早察覺陳芳盈的隱忍,朱凱翔再次向她致歉。

朱凱翔坦言,關於這一切他會深刻反省,性平這道考題,也會戒慎恐懼的面對,若是陳芳盈要提出任何司法或是行政申訴,他會全力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