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曝蔡英文徵召選新北三理由 證明總統「伯樂」有眼光
  • Line

A A A
2022-07-12 13:55

林佳龍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交接典禮,立委、市議員等黨公職齊聚喊凍蒜。蘇聖怡攝

(記者蘇聖怡/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10日拍板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今(12)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暨執評委交接典禮,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賴品妤、林淑芬以及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及黨職與會,現場凍蒜聲不斷。林佳龍強調,他會證明總統蔡英文這個伯樂有眼光,挑選他這一匹「千里馬」。

林佳龍特別強調,他和蘇巧慧「師出同門」,都是蘇內閣有政府會做事團隊。林佳龍說,舉離選舉只剩下137天,他會用超音速,「戰場在哪,我就在哪!」林佳龍表示,團結力量大,「 1+37,不管母雞跟小雞,朝同一方向,把所有的力量加起來,打贏這場選戰」。

林佳龍也透露蔡英文徵召他參選新北市的三大理由,民調最高最有戰力、最能團結大家不分派系與選區、可以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比,所以總統希望他到最困難、最有挑戰性的地方,承擔責任,在蔡總統佈局下,盼雙北雙贏,領航台灣。

林佳龍致詞時狂酸侯友宜,「現在還不知道我的對手是誰,因為他(侯友宜)下一站還看不到,還不宣布」。隨後,受訪時面對媒體詢問侯友宜首度鬆口,他全力衝刺市政、做好防疫,「至於黨的相關規劃,我都會配合」,林佳龍對此表示,他一直都很尊重對手,期待來場君子之爭,透過高品質的民主選舉,即使兩人有輸贏,台灣人民仍是最後贏家。

林佳龍指出,過去擔任交通部長期間,與侯友宜都是直接溝通,並提供協助,若侯友宜確定參選當然最好,給人民選擇的機會,過去外界關心侯遲遲不宣佈,使否有其他考量,現在若做出決定,各界也會關注是否真心為新北市,他尊重最後的開票結果。


最多人看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