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侯友宜選新北市長?李四川:工程人不喜歡選舉
  • Line
被傳要接棒選新北市長,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說工程人不喜歡選舉。翻攝李四川臉書

被傳要接棒選新北市長,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說工程人不喜歡選舉。翻攝李四川臉書

A A A
2023-05-30 15:20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傳出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將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李四川今(30日)面對媒體詢問參選議題時,笑說「你們一直要把我趕回去」,隨後接著說「工程人真的不喜歡選舉」。

李四川今天進到議會備詢前被媒體問到昨天說不會接棒參選新北市長一事,說他昨天過了,笑稱「你們一直要把我趕回去,不能這樣」,步入議事廳入口後又回頭補充「工程人真的不喜歡選舉」。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昨天質詢時表示,很多人私下討論李四川可能會「落跑」去選新北市長,李四川回應「好朋友不要勸人家去選舉啦」,他說他已達退休年齡,要選早就選了,他在台北市待了25年,即將步入26年,一生都貢獻給台北了。

林延鳳追問李四川,未來3年半是否會好好待在台北?李四川說,這要問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所有台北市民。蔣萬安也說,當然希望最優秀的人一直待在團隊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