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民進黨找黃捷選高雄左楠立委 市議員李柏毅表態爭取徵召
  • Line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表態爭取徵召參選高雄左楠立委。翻攝李柏毅臉書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表態爭取徵召參選高雄左楠立委。翻攝李柏毅臉書

A A A
2023-05-27 19:13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個人因素退選,國民黨該選區將由市議員李眉蓁參戰,而民進黨部分,曾任高雄市前市長陳菊機要秘書的市議員李柏毅今(27日)表態爭取徵召。

李柏毅今在臉書上表示,劉世芳宣布退選前,他原本已經在地方整軍跟支持者討論,要為明年副總統賴清德的總統選舉及劉世芳的連任再努力、再拚一次,不料劉世芳因身體因素退出立委選舉,在劉宣布退選那天開始,他就不斷收到各界關心及在地支持者鼓勵,要把這幾年爭取建設的脈絡接續下去。

李柏毅細數他和左營、楠梓區的感情,包括他參與世運主場和高雄巨蛋興建過程,他在三屆議員任內跟陳菊以及劉世芳完成爭取新台十七線的動工(北段完工)、國道十號銜接國道一號北上匝道、打通新莊一路連接新舊左營,爭取同輩、年輕人育兒津貼。

李柏毅說,2017年新台17線北段的動工到去年通車短短2.1公里,在交涉遇到的困難與阻礙以及再往南段所有經歷辛苦的過程,歷經多位高雄市政府的副市長、工務局長、都發局長,最重要的是不斷地與海軍的溝通,都必須要感佩劉世芳鍥而不捨地跟海軍的溝通。交給他一定也會和劉世芳一樣的態度,為高雄完成這條路。

李柏毅說,他一直都在參與高雄轉型的過程,從交通建設到爭取育兒津貼、公托中心、社宅,照顧社區長輩、從深入巷弄長照據點開辦的需求以及調整,從推動老人共餐開始進化到巷弄照顧站,從年輕照護到老,他呼籲選民把未來交給他,他將全力為高雄左楠爭取建設,全力延續脈絡、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