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年輕選票 侯友宜同台「館長」脫外套手勾手比健美姿勢
  • Line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今天和「館長」陳之漢同台,兩人合照時侯友宜脫下外套和館長一起比出健美裡的蟹式造型。翻攝【GKBB】第三屆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直播網頁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今天和「館長」陳之漢同台,兩人合照時侯友宜脫下外套和館長一起比出健美裡的蟹式造型。翻攝【GKBB】第三屆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直播網頁

A A A
2023-05-27 11:57

(菱傳媒/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今(27日)和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陳之漢說,現在有很多司法問題,侯友宜是警察出身,相信他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他是警察出身,嫉惡如仇,捉拿犯人是他的專業,若侯友宜有朝一日當選總統,希望朝這方向努力,讓台灣更好。 

搶攻年輕族群選票,侯友宜上午參加第三屆成吉思汗盃全國健美公開賽,這是他被國民黨徵召後兩人首度同台;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也在台下觀賽。

館長在活動前受訪,媒體詢問今天會如何建議侯友宜搶攻年輕選票,他說因為他之後要辦遊行,現在有居住正義的問題,總統蔡英文答應這麼多年都不正義,房價是大家心中的痛,另外還有司法問題,詐欺犯整天跑來跑去,通緝犯還可以和高官在一起,侯友宜是警察出身,嫉惡如仇,相信他可以解決這問題,這是他比較希望的。

而館長過去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有很多互動,柯文哲也將代表民眾黨參選總統;館長說,大家都知道他和侯友宜感情很好,他和柯文哲是良性競爭,就讓他們進行君子之爭,兩人他都很支持。

館長說,他一段時間沒和侯友宜聯絡了,兩人不會聊政治,永遠看到他就說「老大辛苦了」,希望你多為人民做事,侯友宜就回「沒問題」,如此而已;媒體追問會不會和將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同台,他說他也希望賴清德來,「我多愛他」,但賴清德現在不理他,以前是賴想來,現在是不理他。

被問若見到賴清德想跟他說什麼?館長說,想問賴清德這七年過得好不好,房價、物價一直飛漲。

是否將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館長說沒有,從頭到尾任何政黨找他他都婉謝,他認為以他一人之力無法改變什麼,政治還是要眾人之力,民進黨有六十幾席立委,這幾年做什麼了?似乎整天忙著貪污。

館長致詞時特別感謝侯友宜在這次比賽場地等方面的幫忙;侯友宜致詞時笑說進到會場發現健身的好處,就是場地冷氣很涼,陪同他到場的幕僚都穿長袖,但現場選手和評審及館長都穿短袖,讓他非常敬佩。

侯友宜致詞完後和館長在台上合照,主持人笑說要兩人一起比健美姿勢,侯友宜脫下外套和館長手勾手做出健美的「蟹式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