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與im.B主嫌同框 林右昌澄清:去年城市博覽會和許多人合照
  • Line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指內政部長林右昌曾和im.B主嫌曾耀鋒合照,林右昌昨表示不要為了選舉做政治操作。中央社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指內政部長林右昌曾和im.B主嫌曾耀鋒合照,林右昌昨表示不要為了選舉做政治操作。中央社

A A A
2023-05-26 13:31

(菱傳媒/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指內政部長林右昌曾和im.B債權平台吸金詐騙主嫌曾耀鋒合照。林右昌昨(25日)回應,那是去年基隆城市博覽會的合照,那段時間和很多人合照,不要為了選舉進行政治操作。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出示「雙清文教基金會」餐敘邀請函,顯示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曾和曾耀鋒一同受邀,王定宇之後在臉書貼出雙清文教基金會聲明,提到「黃國昌、馬英九、柯文哲」等人都曾受邀,王定宇要求黃國昌出面說明。

黃國昌昨晚貼出照片,是林右昌在基隆市長任內,在基隆城市博覽會期間跟曾耀鋒夫妻的合照,說林右昌和曾耀鋒夫妻當晚還特別一起吃飯,指責王定宇喜歡影射,起碼也丟出像樣的照片。

林右昌昨出席「2023歐洲日晚宴」受訪時表示,去年舉辦基隆城市博覽會期間,他每天在會場接待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訪團,也和很多人合照,沒有時間接待任何團隊,他歡迎大家到基隆消費,這件事情很單純,不要亂扯,為了選舉做政治操作。

林右昌的妹妹林宛姿在臉書發文聲援哥哥,表示去年城市博覧會期間,每天都有無數參訪團,林右昌常親自導覽,林右昌不認識曾耀鋒,也沒有其他互動,她不能忍受黃國昌用一張合照影射汙衊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