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力鏢!羅明才遭爆私人招待所合影10億詐騙主嫌 曾柏瑜轟:為詐騙集團背書?
  • Line
四叉貓踢爆羅明才與秦啟松在私人招待所合影。翻攝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踢爆羅明才與秦啟松在私人招待所合影。翻攝四叉貓臉書

A A A
2023-05-25 17:24

(菱傳媒/台北報導)藍營近期猛打im.B詐騙集團與綠營人士關係密切,民進黨反咬新北市長侯友宜曾與吸10億的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合照,甚至一起推廣都更,質疑侯跟詐騙集團也有掛勾。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5日)再爆,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曾在私人招待所與秦啟松合影。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曾柏瑜批評,「(羅明才)身為財政委員會的召委,竟為詐騙集團背書?」

民進黨多名台南市議員昨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造勢同台、合影,甚至一起推廣都更,要求侯友宜應該立刻說明跟詐騙犯秦啟松的關係。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24日指控,新北市長侯友宜和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左2)曾合照。民進黨提供

網紅「四叉貓」劉宇今也在臉書貼出多張2016年羅明才與秦啟松的照片爆料,許多政治人物與秦啟松合影的照片都是公開場合,不過,能進私人招待所應該不會不熟對吧?他指出,羅明才還致詞加油打氣期勉詐騙集團為國爭光。

昨才剛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第11選區的立委參選人曾柏瑜批評,根據檢調調查,2014年至2018年間秦啟松成立亞太國際地產及台灣搜房等2家公司,台灣搜房涉嫌吸金11億元,而亞太國際地產則涉嫌吸金4億多元,涉及詐欺和違反銀行法。

曾柏瑜質疑,2014年秦啟松就開始詐騙行為,而羅明才於2016受邀前往集團總部,且還為亞太國際的「亞太人」加油打氣,不管他當時是為詐騙集團的員工打氣,還是為投資人加油,老實說,都很糟糕,「就算秦啟松被起訴前,你不知道這間公司是在詐騙,那2020年秦啟松被起訴後,你有為自己犯下的過錯懺悔、為投資人討回公道嗎?」

對於綠營的指控,侯友宜今回應,他對秦啟松完全沒印象,並拜託民進黨快點查查他跟秦是什麼關係。他強調,民進黨反貪腐反黑金講了7年,結果貪腐黑金愈來愈多,如何讓人民相信政府,「賴清德是0信賴,就是沒有信賴」,黑金沒有除怎麼顧台灣。羅明才則尚未回應。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侯友宜批評,侯稱對秦啟松沒印象,還卸責說「歡迎民進黨趕快查我與他的關係」,令人遺憾,請侯市長不要閃躲,國民黨也應該出面說明,請問依照徐巧芯的標準,出席im.B餐會的馬英九也是同夥?侯友宜不用負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