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後首同台互動冷 王世堅稱聯繫何志偉但都沒接
  • Line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中)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右)今初選後首度同台,兩人互動冷。林啟弘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中)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右)今初選後首度同台,兩人互動冷。林啟弘攝

A A A
2023-05-25 17:03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5日)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共同出席活動,這是兩人在初選後首度同台,兩人雖在活動中肩並肩站但互動冷,副總統賴清德致詞完後就各自離開;王世堅受訪時說整合是民進黨的DNA,何志偉則不願多談,僅說「今天主角是神公爺活動」。

賴清德上午赴大同區霞海城隍廟參香,王世堅、何志偉、台北市議員趙怡翔、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等人出席。

副總統賴清德上午赴大同區霞海城隍廟參香。林啟弘攝

賴清德在致詞時表示,他今天以三柱清香,恭祝城隍爺神威顯赫、香火鼎盛,不僅保佑地方,也保佑台北市、整個台灣都平安順利。

廟方負責人在致詞時預祝賴清德當選,也要守護台灣。賴清德說,感謝廟方給他的任務,他一定扛起責任,無論是守護主權還是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現狀,也會維護台灣民主自由憲政體制,讓子孫安居樂業,大家一起追求這樣的理念。

副總統賴清德上午赴大同區霞海城隍廟參香。林啟弘攝

王世堅受訪時被問到和何志偉間裂痕治療好了嗎?王世堅說,初選沒有任何傷口,他很耐打,被打馬上就復原,沒有任何傷口,他說他有嘗試聯繫何志偉,但都沒有聯繫上,他笑說「可能是我不太會用手機」,但初選剛過他不敢多打,在其他活動碰面時大家都很客氣致意。

王世堅說,他相信何志偉一定全力支持他,甚至支持者也會在何志偉的鼓吹下支持他,這不是問題,民進黨的整合從來不是問題,這也是為什麼民進黨血液裡面都流有這樣的DNA,也是黨傲視群倫的地方。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左)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中)初選後首度同台,兩人互動不多。林啟弘攝

而何志偉則是活動結束後立刻快閃,媒體追上前想訪問他,他不願多談,只說「今天主角是神公爺活動」、「謝謝大家」。

「雞排妹」鄭采勻昨天在臉書證實接受民進黨徵召,地方傳出她可能選台北中正萬華區,引發地方不滿。王世堅今天被媒體問及是否贊成藝人當美女刺客時表示,刺客要上戰場時,第一要有正當性,要有道德基礎,總不能跳出來亂刺,不然刺到自己人,不是嗎?

對於民進黨是否徵召雞排妹,王世堅說,這他不清楚,但黨已有在地議員吳沛憶、劉耀仁,他們都準備好了,他認為黨中央應順從民意,民意應該多數是支持,要不是吳沛憶、要不就是劉耀仁,這是非常清楚的。

副總統賴清德上午赴大同區霞海城隍廟參香。林啟弘攝

賴清德今天也被媒體問到徵召雞排妹是否是好選項,但他沒有任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