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im.B風暴!雙清文教發4點聲明 馬英九、黃國昌、柯文哲也受邀餐敘
  • Line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4日在臉書指控,主嫌曾國緯多次參訪「雙清文教基金會」(左圖,翻攝徐巧芯臉書);雙清文教基金會今發聲明澄清(右圖,雙清文教基金會提供)。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4日在臉書指控,主嫌曾國緯多次參訪「雙清文教基金會」(左圖,翻攝徐巧芯臉書);雙清文教基金會今發聲明澄清(右圖,雙清文教基金會提供)。

A A A
2023-05-25 15:11

(菱傳媒/綜合報導)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風暴延燒政治圈,台北市議員徐巧芯4日在臉書指控,主嫌曾國緯(本名曾耀鋒)多次參訪「雙清文教基金會」,並且與大批綠營知名政治人物同行。雙清文教基金會現任董事長洪三雄與妻子陳玲玉今(25日)發出3點聲明,其中提及包括前總統馬英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都曾受邀餐敘。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4日在臉書指控,曾國緯多次參訪「雙清文教基金會」,並且與大批綠營知名政治人物同行,包括陳菊、吳怡農、吳乃德、蔡其昌、林佳龍、陳歐珀、卓冠廷等。而黃國昌則指控,im.B詐騙集團羅東大樓,原來是立委陳歐珀競選後援會與辦公室。

雙清文教基金會代表人洪三雄、陳玲玉今發出4點聲明:

一、雙清文教基金會自民國88年設立以來,致力於推廣藝文及公益活動,並時而邀請關心公益的朋友至基金會餐敘。

二、曾經出現在基金會餐敘者,包括陳菊、蘇嘉全、陳家欽、黃國昌、馬英九、柯文哲等人,皆是受他們夫婦邀約而來的賓客,他們都與曾國緯素昧平生。

三、本人認識曾國緯並邀請他餐敘,單純是因為曾國緯曾經贊助紙風車等公益活動,至於「曾耀鋒」這個名字,則前所未聞,至今毫無所悉。

四、為回應朋友們多日以來的關注,特此聲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分享此聲明大酸,「吃過飯?看看誰吃過飯?是什麼情形下吃飯?咆哮要求道歉、說明的,應該出來一致性咆哮要求吧!」網友也紛紛留言酸,「太離譜了!」、「咆哮前,要先想想打到自己黨同志的可能性。老是回力鏢也真難看」、「出來咆哮的人拜託自己照照鏡子」、「巧芯真的是『恐佈分子』,只求自己聲量,不問同志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