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爆黃捷將接棒劉世芳 苗博雅選大安區勝算不低
  • Line
周玉蔻在臉書上表示,高雄市議員黃捷將接棒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翻攝黃捷臉書

周玉蔻在臉書上表示,高雄市議員黃捷將接棒民進黨立委劉世芳。翻攝黃捷臉書

A A A
2023-05-24 17:00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今(24日)徵召時代力量前發言人吳崢、時代力量前議員曾柏瑜和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參選。媒體人周玉蔻今表示,吳崢和曾柏瑜會以民進黨員身分出戰,高雄市議員黃捷將接棒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選左營楠梓立委。

周玉蔻在臉書上表示,吳崢和曾柏瑜參選立委,會以民進黨員身分出戰,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選台北市大安區勝算不低,黨中央排除黨內反彈很積極,而劉世芳放棄連任,將由黃捷接棒。

周玉蔻說,傳有位在地立委不贊成黃捷接棒劉世芳,認為黨籍議員就有勝算,但黨中央評估黃捷有全國知名度,有指標性,可造出年輕世代和中間選民的支持波浪,強烈力挺,黃捷本人也很有意願,反對者應不會堅持己見。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下午主持「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徵召記者會」,宣布徵召吳崢、曾柏瑜參選立委,對戰前立委張慶忠之子張智倫及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將與李正皓合作,力抗國民黨老將林德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