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立委? 雞排妹證實:有接受潘孟安邀請
  • Line
雞排妹證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邀請她參選立委。翻攝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證實,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邀請她參選立委。翻攝鄭家純臉書

A A A
2023-05-24 15:17

(菱傳媒/綜合報導)「雞排妹」鄭采勻(本名鄭家純)向來對於各種社會時事都很關注,也經常在社群上發文表達看法,如今外界傳出民進黨有意邀請她參選2024立委選舉,而雞排妹今(24日)也在臉書上證實,邀請他的人正是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

雞排妹今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第一次接受「紅色鋼鐵人」潘孟安邀請會面後,對方第一句話就說「不好意思要來害妳了」,聽完見面要談的事情為何後,她當下的回應是:「願意幫忙,不會用無黨籍,去哪都可以,配合你們的需求。」

雞排妹說,第二次見面大概是在閒話家常中,再次確認被徵召的意願。上周被約到辦公室,被告知她是去哪個選區,她聽完後回答:「好,我知道了。」

雞排妹說,離開後,她訂隔天的機票回日本陪先生過周末。在周末有和一些朋友分享被派到哪一區,他們的反應她都當作關靜音,因為她的初衷就是來幫忙,被指派去哪就去哪。

周一回到台灣後,被通知有異動,她聽完說:「配合你們的決定,就和我第一次見面時的答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