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徹查im.B與民進黨人關係  朱立倫:別再想用詐騙集團的錢騙選票
  • Line
朱立倫要求賴清德對民進黨人與詐騙集團關係牽扯不清表態。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要求賴清德對民進黨人與詐騙集團關係牽扯不清表態。國民黨提供

A A A
2023-05-24 14:59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風暴愈演愈烈,不僅民進黨宜蘭立委陳歐珀因接受相關企業贊助宣布放棄連任,就連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也傳出曾與詐騙集團主嫌同桌吃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痛批,這對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是多大的恥辱,也沒看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有明確聲明,他要求執政當局徹查民進黨高層人物、民代跟這個全國最大的詐騙集團有什麼樣的牽扯不清。

朱立倫在中常會致詞時強調,政府存在的目的,就是要保障民眾的安全;最近大家可以看到詐騙集團橫行台灣,上至院長、署長,更重要的是跟立法委員竟然有這麼嚴重的關係,尤其是民進黨立委幾乎成為詐騙集團包養的對象,這對中華民國民主政治是多大的恥辱。

朱立倫對此表示嚴厲的譴責,更要要求執政當局要清查民進黨中這些高層人物、民代,跟這個全國最大的詐騙集團有什麼樣牽扯不清?民進黨不要再想用詐騙集團的鈔票騙台灣民眾的選票。

此外,國民黨中常會今也通過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第6梯次提名案,包括新北市第8選區張智倫、宜蘭縣選區黃琤婷、苗栗縣第2選區邱鎮軍、台中市第6選區羅廷瑋、高雄市第7選區鍾易仲,共5位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