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郭台銘密會? 謝典林證實:有聊到這次初選中的美好回憶
  • Line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右)證實今天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會面。翻攝兩人臉書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右)證實今天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左)會面。翻攝兩人臉書

A A A
2023-05-23 19:00

(菱傳媒/綜合報導)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和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及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在郭的住家中會面,會談約3小時後謝典林約在下午5點離開;謝典林在臉書上證實他和郭台銘見面,但基於朋友互信,不方便轉述太多。

《風傳媒》報導,郭台銘邀請謝典林和周典論下午在他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家中聚會,可能是在討論郭台銘未來動作和方向。

謝典林在臉書上證實兩人會面,他稱呼郭台銘「阿銘」,他說郭台銘出國前,撥了通電話給他,說他會先出國散心幾天,回來聚一下;也真的剛回來就馬上約吃飯,他們聊了很多,不諱言也有聊到這次初選過程中美好的回憶。

謝典林說,今天聊天的內容,就像一般人和兄弟、閨蜜的相處一樣,有很正經的對談也有一些小玩笑,基於朋友間的互信,可能也不方便轉述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