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下一步動向 黃國昌:若有機會當法務部長「我一定去」
  • Line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說若有機會讓他當法務部長,他一定會去。翻攝《新聞不芹菜》直播畫面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說若有機會讓他當法務部長,他一定會去。翻攝《新聞不芹菜》直播畫面

A A A
2023-05-23 18:11

(菱傳媒/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近日揭發涉嫌詐騙的im.B借貸平台和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過從甚密,陳歐珀因此退選。黃國昌今(23日)被問到下一步時表示,他在思考是否從民間社會回到政治,並說他不矯情,若有機會讓他當法務部長,「我一定去」。

黃國昌今在《新聞不芹菜》接受媒體人黃光芹訪問,黃國昌說過去一、兩年間他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政黨之間的彼此放話他已經聽到要麻木了,沒接觸過的人居然變成他的代言人,但他不會被那些事情干擾。

被問到下一步是什麼,黃國昌說他還在思考,考慮是否會從民間社會回到政治,他說自己不會矯情,若有機會讓他當法務部長,他一定會去,他不是去做官的,他是去掃蕩的。

黃國昌說,台灣獄政腐敗,黑金、詐騙問題很多,他才不管他們認識誰,他就是要去掃蕩的,他自認自己當立委那幾年監督夠大力,因為他監督而下台的官員也不少。